性愛中,人們所追求的最終目標就是性高潮,那種欲仙欲死,漫步雲端的快感令性愛中的男女流連忘返。性高潮對女性來說尤為重要,經常得到性高潮的女性患上婦科疾病的概率要比沒有性高潮的女性低得多。處女性高潮更是一個女性對以後性愛態度的重要基礎。那麼,如何知道一個女性是否達到了性高潮呢?

女性高潮反應

由以下女子10種動作,便能看出她快樂的程度。但不是說每個女子都會有這種過程或反應,因人而異,有時候即使是同一個人,兩次之間也會有一定差異。

1.雙腳彎曲,勾搭男人身體,是要陽具插得更深。

2.兩股腿相交,表示陰道內淫難禁。

4.曲身向上緊依男人時,已在高潮之途。

5.全身縱擺伸直,顯示出四肢百骸已達快樂頂點。

6.陰戶津液肆流,表示已達性感巔峰,完成高潮。

7.兩手抱男人時,是想緊摟對方,陰部相觸。

8.挺伸雙股,是希望陰戶上方受到充分的摩擦。

9.露張腹部狀若迎奉,無非是希望男子射精。

10.臀部拽動,顯示女子已有快感。

女性高潮全解

1、陰蒂性高潮

指單純刺激陰蒂達到高潮,用手指、舌頭或性愛工具都可以。這種高潮來得較快,而且能達到多次。

2、乳頭性高潮

並不是所有女性都能通過刺激乳頭獲得高潮,但一部分人可以在對方輕咬、愛撫胸部時出現極度快感。

3、陰道性高潮

是通過陰莖運動,對陰道及子宮刺激而引起的性高潮。對於多數女人來講,陰道摩擦不僅能夠帶來身體上的愉悅,而且能獲得情感上的滿足。

4、G點性高潮

在陰道前壁靠陰道口2—3厘米處,有一個高度敏感區,該區受壓力刺激很容易產生性高潮,這一點又被稱為G點。

5、肛道性高潮

某些女性在肛交時會產生性高潮,並且感受強烈。一些人表示,它的感覺十分獨特。

6、持續性高潮

指女性在達到性高潮後,快感並不會馬上消退,而是會持續一段時間。

7、多重性高潮

顧名思義,指達到一個性高潮後,馬上又獲得一個。由於女性沒有不應期,多重高潮並不難感受到。

有些女子在性高潮中,會產生一些失控感,表現為高聲尖叫呻吟;不斷抓咬被褥、枕頭和性伴侶的軀體,這是最脆弱的時刻。如果覺得這種感覺不應該出現,或害怕「失態」,那麼正常的性高潮便會受到抑制,甚至終生不會再現。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