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這東西,部分女人沒有像男人那樣的熱衷,很多時候是為了滿足男人而趕鴨子上架,但是也總有那麼幾次特殊的性經歷,是女人願意嘗試,並且願意一生回味的。


1、新婚之夜房事

紀念原因 這天是她最美麗的一天,有了丈夫她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今晚這樣試試 即使你們12年之前也度過蜜月。早上用圓珠筆在她是身體上寫上一則性感的留言,因為女人很容易因為文字興奮起來。最好讓她在幾小時後看見,那麼她就有時間去幻想了。當她回到家,試著用和以前不同的方式去對待她,如只是輕輕地親吻她的臉頰或頸部。

2、出差愛愛

紀念原因 有沒有覺得每次出差回來你們的親密時最浪漫的呢?看一場浪漫的成人電影,來一次刺激的愛愛。

今晚這樣試試 不管你出去八天還是八分鐘,去模仿一下這種激情。親親的吻遍他的臉,舔她的嘴唇,吻她的下嘴唇,因為有研究認為女性的下嘴唇和器官是相連的。

3、吵架愛愛

紀念原因 你們大喊大叫的吵架,也許還摔碎了一些盤子。也許臥室的情況會更加激烈。因為人們生氣的時候,雙方的睪丸素都會增加,如果帶著這種高水平的睪丸素和憤怒進臥室,你們的性慾會更高。

今晚這樣試試 可以製造一場激烈的爭吵,但不要真正傷害到彼此。也許你們還可以嘗試一下身體的碰撞,如小型高爾夫、枕頭打鬥或裸體摔跤,但記得要她贏。

4、分手愛愛

紀念原因 你們已經做了要分開的決定,但是最後的約會不會對雙方造成任何傷害。當然你們的感覺肯定不同從身體上來說,研究發現,在這種最後式房事中,男人精子的激素會有所改變,而這種改變會使對方自發地排卵。換句話說,你已經下意識的使她興奮起來,即使你不想這樣做;從心理來說,當你知道這是你們的最後一次,所以你們都會無所顧忌,比較放鬆。

5、生日愛愛

紀念原因 過生日的你總是想著她會給你什麼樣的禮物或驚喜,也許別樣的房事是最好的禮物。

今晚這樣試試 告訴她你要帶她去個神秘的地方,問她是否可以把內褲留在家裡。帶她去有拉丁音樂的地方,因為拉丁舞使非常性感的。回到家後,你可以向她呈現你最完美的禮物調動各方面的感官,給她前所未有的高潮。

6、和她的第一次愛愛

紀念原因 由於是第一次,所以你的各個感官都會被調動起來。而且由於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房事流程,但是當這個流程改變時,他們和新的女朋友在一起時,他們會更加興奮。專業性心理障礙咨詢輔導,需要解決性困惑治療性障礙點這裡!

今晚這樣試試 也許今晚並不是你們的第一次,但是關鍵是你要調動各個感官,或者至少換種方式來刺激它們。下面這些小遊戲你可以嘗試一下蒙上眼,在她的身上滴一滴蜂蜜,用你的舌頭去找到這滴蜂蜜;喝一口香檳,然後不要嚥下去,去吻她;用她的褲襪綁住你們的雙腳,束縛感可以大大地刺激性慾。

7、假期愛愛

紀念原因 首先你們沒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如工作、金錢和其他事情。而且由於周圍環境的改變,你們的性慾也會大大增加。

今晚這樣試試 從簡單的奢侈,你可以每天都在度假。倒著睡,把腳伸向枕頭或把床轉個方向。即使這樣小小的改變,你們都會感到額外的刺激。改變前戲的順序。

8、懷孕式愛愛

紀念原因 很多夫妻在第一次嘗試要孩子時都比較緊張,因為一直都在嘗試怎麼避孕,現在卻決定要當父母了。對著另一半說"我們要個孩子吧"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今晚這樣試試 在天花板上的吊扇上放一些玫瑰花瓣,當她躺下時打開風扇。放上你們婚禮時的歌曲。如果有對你們很特殊的東西,拿到臥室來,因為這樣你們之間會有一種特殊的默契。側式體位是最容易懷孕的。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