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對於男性來講,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因為那意味著自己的床上能力是受到質疑的,對夫妻的兩性生活也會帶來影響。那麼你知道什麼原因會導致男性早洩的出現嗎?看看下面的小編總結的幾個原因吧。

1.疲勞過度

體力勞動或腦力勞動後感到疲勞,精力不足時進行性生活,也容易發生早洩。

2.生殖器官的疾病

陰莖包皮繫帶過短,妨礙充分勃起;精阜炎症處於慢性充血水腫,稍有性刺激即有性興奮而很快射精。

3.手淫惡習

由於手淫時多害怕被人發現和恥笑,心情緊張,力求快速射精,逐漸養成早洩的習慣。長期或經常手淫,使神經中樞經常處於不自主興奮狀態,並形成身體慣性。

4.引起交感神經器質性損傷的疾病

如盆腔骨折、前列腺腫大、動脈硬化、糖尿病等。直接影向控制性中樞,對射精中樞控制能力下降而產生過早射精。

5.護腎不當,腎臟虧空

腎氣不固引起固精功能失控,精藏不住。

上面的這些情況都可能會導致男性出早洩的問題,影響了和諧的性愛,所以想要自己遠離早洩的煩惱,那麼一定要注意做好兩性的保健工作,這樣才能夠避免這些會導致早洩的事情,讓自己可以遠離早洩的困擾。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