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性來說,如果精子活力太低,不僅會影響生育,對身體也不好。那麼男性精子活力低該如何保健呢?來看看就知道了。

     精子活力低患者要做好哪些保健?

  1、調整起居

這裡主要指的是男性需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因為長期不良的生活方式是會導致精子的質量出現下降的。所以要改善長期不規律的生活習慣。

  2、注重養生

想要調整好精子的質量,主要從兩個途徑來說。一個是要注意日常的飲食調理,補充腎精,另一個是要減少對腎精的損耗。從中醫的角度來說,精子活力低下的治療主要是來源於父母的,再通過後天的飲食滋補來改善。

  3、減少感染

如果男性的生殖道感染了,最直接受到影響的就是精子,為什麼呢?因為精液被感染之後會非常明顯的影響精子的活力,這就跟把魚養在污水裡一個道理。

  4、慎用補品

不要以為男性那方面出現問題都是腎虛引起的,很多人會選擇瘋狂補腎來改善,其實這個是不科學的。需要專業的性障礙咨詢治療,咨詢治療性問題點這裡!還是要謹遵醫囑,切不可盲目進補。

  在飲食上如何提高精子活力?

1、含鈣食物中有一種成分叫做鈣離子,可以有效的刺激精子成熟。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蝦皮、蛋黃、乳製品、大豆、海帶、芝麻醬等。

2、富含氨基酸的食物對於UN暗星補腎精的非常好的,常見的食物有海參、肌肉、凍豆腐等。

3、動物內臟中含有豐富的膽固醇,膽固醇又是我們身體合成性激素的一個重要的原材料。而動物的內臟中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促進人體的經原細胞可以更好的分裂和成熟。因此可以適當的食用動物的內臟,有利於提高體內雄激素水平,增加精液分必量,提高性功能。

4、含鋅食物對於男性的生殖系統功能和結構的維持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缺鋅會使精子的數量明顯減少,並影響性慾。含鋅量高的食物有牡蠣肉、牛肉、牛奶、雞肉、雞肝、蛋黃、貝類、花生、穀類、馬鈴薯、蔬菜、紅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