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部分的年輕人有手淫的習慣,但是多數人可能不知道男性手淫會導致早洩,那麼導致這一症狀的原因是什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手淫早洩的病因,供大家瞭解。1、頻繁的手淫,使泌尿生殖系統長期充血,局部免疫力下降,從而引起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手淫過頻,性神經過度興奮,久之導致性神經疲勞,而引起性慾減退、陽痿、勃起不堅等。

2、手淫時陰莖過度用力的抽拉可被折斷或者形成血腫造成排尿疼痛等等,而且過度手淫可使龜頭部位皮膚變得敏感,久而久之造成早洩等性功能衰退。

3、手淫早洩可導致男性情緒不振,使男性出現口苦咽干、小便黃赤、淋濁、陰癢、舌質紅、苔黃等一系列生理失調現象,嚴重者甚至會出現神疲倦怠、夜寐不安、精薄清冷、心悸不寧等症狀,會嚴重影響到男性的工作和生活。

4、手淫引發的早洩還會使男性喪失自信,從而使男性產生心理阻礙,造成病情的進一步加重,陷入惡性循環。

5、男性手淫導致早洩如果不及時進行治療會給男性形成精神上的恐懼、焦慮,會使男性對性生活而恐懼,久之就會引起其他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

6、手淫過多,性中樞長期處於興奮狀態,過多的興奮可導致性中樞抑制,就像人興奮以後感到疲憊一樣,而產生早洩現象。

7、手淫後會造成一種精神負擔而難以自拔,特別是一些人發生手淫,會產生內疚和自責心理,往往想要改正,可是在生理的自發衝動下又難以自制,從善的心願又遭到挫折,導致精神上的損害。

8、容易產生疲倦、腰酸腿軟、精神萎靡、性慾減退、遺精、不射精等性功能衰退症狀,嚴重時可導致神經衰弱以及由於反覆性器官充血導致慢性前列腺炎等。 

手淫太多早洩怎麼辦

1、及時分散注意力,多參加戶外活動,比如打籃球等,多和朋友聊天,白天應該多勞累晚上就應該容易疲勞睡覺了,盡量不接觸黃色淫穢的書籍和錄像,慢慢習慣就就不會了。晚上睡覺前喝杯牛奶,泡個熱水腳提高晚上的睡眠質量,應該正視手淫的危險,盡量控制。

2、首先是要解除手淫。然後從思想上要有足夠的毅力和信心。

3、飲食上可適當增加補益類食物的攝入,但一定要分清症狀--是陰虛還是陽虛,對症選擇食物,切不可一概而論。

4、增加運動。運動不僅可以加快血液流動速度,還可以強健心肌,增加陰莖供血量,有助於增強勃起能力。

5、手淫太多早洩怎麼辦。充分認識和瞭解性知識,正確對待性慾,不要認為性愛是見不得人的事情,更不要輕易給自己扣上「性無能」的帽子。夫妻間要加強溝通,消除性生活中的不和諧因素,避免缺乏溝通造成的各種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