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性文化的開放,自慰逐漸被人們認可,越來越多的女人也加入到自慰行列中。儘管自慰是正常的生理需求,但是自慰方法的不當,十分不利於身體健康。接下來,推薦6個最正確的自慰方法,讓女人在正確的自慰中宣洩情慾。

女人正確的性生活方式 推薦女人正確自慰的六個方法

善用手指

用手指自慰的前提是,一定要保證手指的乾淨。以中指和食指對陰蒂進行按壓、揉捏或轉圈刺激。在用手指自慰的過程中,要由輕到重慢慢嘗試不同力道產生的快感層次。由於女性的陰蒂是最敏感的部位,通過按摩給予充分的刺激,即可達到性愛高潮。

拿個枕頭

對於保守的女人或者第一次自慰的女人來說,可以利用枕頭來自慰。雙腿夾個枕頭用力摩大腿根部,這樣就很刺激了;另外,在使用假陽具時,也可以枕頭墊在屁股下,這樣就可以變換插入陰道的刺激位置。

利用蓮蓬頭

在洗澡過程中,可以利用蓮蓬頭來獲得獲得。用溫水沖擊外陰到陰唇,會使得陰部充血,增加性興奮。但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對著陰道口強力噴送,以免受傷和感染。

騎腳踏車

由於腳踏車的坐墊又硬又窄,當女人騎坐在坐墊上可以刺激局部的陰部。這時候加以配合扭動腰部及臀部的動作,更會增強陰部的刺激感。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穿內褲來摩擦,以免傷害嬌嫩的小蜜桃哦!

來顆跳蛋

在自慰過程中,可以採用情趣用品,比如「跳蛋」。把造型如小鼠標,類似鵪鶉蛋大小的「跳蛋」塞入陰道,再激活連接線上的開關,跳蛋就會像打電報一樣在陰道裡彈來彈去,刺激方式有別於假陽具的旋轉抽送振動方式。

聽叫床錄音帶

在自慰過程中,聽叫床錄音帶能夠幫助自己釋放出內心的緊繃感,有這增添自慰氛圍的奇妙感。當自己在此起彼伏的叫床聲中自慰,會讓自己融入在一種浪漫性感的自慰環境當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