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40歲,就已經算是真正的進入了中年,這個時候身體會漸漸覺得力不從心,臉上的皺紋也會與日俱增,那麼除此之外,在生活方面呢?隨著年齡的增長,性能力會有所變化嗎?到了40多歲性生活還強嗎?40多歲性能力強不強?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到了40多歲性生活能力還強嗎?40多歲性能力強不強?

1、40多歲性能力強嗎

40歲正是女性性慾旺盛之時,而男人40多性慾下降,這樣很難滿足你的性要求,因此要注意技巧,你應該注意,他剛一上來不要讓他急於對你陰部進行攻擊,應先從撫摸身體和親吻開始,使你充分進入性興奮狀態。

你可讓他用舌頭從上向下一路舔下來,吻你的頭、臉、嘴、乳房和乳頭(在這要多下功夫,多吻多摩多吮)、然後吻你的肚臍、大腿內側等,最後吻陰部。

吻時你將兩腿蜷起,最大限度地向左右分開,先用舌頭舔陰毛、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最後再添陰蒂(在女人尿道口上面,小陰唇向上交匯處有一個小肉球),用手把陰蒂外面的包皮撥開,露出陰蒂,然後就開始在它的上面下功夫了。用舌頭先作劃圓運動,然後再上下輕輕地舔。自始至終動作要輕,否則效果不好,陰蒂特敏感,一定要輕,可點壓。隨著他的舔動,你慢慢就會有舒服的感覺,當你感覺有一股電流從腳下衝向頭頂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出現身體繃直,呼吸急促,身體扭動,並伴有呻吟聲,說明陰蒂高潮了,就應該停止舔動(再添就難受了)。

此時,你的愛液會蕩漾,你會很興奮,你不妨讓他起身把陰莖再插入陰道做九淺一深的往復抽動,當你覺得很興奮進,你讓他要快速抽動,這樣就把你陰道推上高潮。那樣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會飄飄欲仙!欲生欲死!美不勝收!這就是你期待的高潮!!!

2、影響性能力的睡姿

1、右側臥

俯臥不好,左側臥也不好,那右側臥好嗎?的確,右側臥既不會壓迫心臟,也不會壓迫生殖器官,算是一種較好的睡姿,但並不是每一位男性都適合右側臥的睡姿。醫學專家發現,無論是左側臥還是右側臥,都有可能導致意外發生——睪丸扭轉。

睪丸「居住」在陰囊內,左右各通過一條叫做精索的組織與身體相連,精索長有為睪丸提供血液循環的血管,男性在採用側臥睡姿睡覺時,睪丸和陰莖被擠壓在兩腿之間,所承受的壓力比站立時要明顯得多。養精壯陽補充液

部分男性、尤其是青少年睡覺時動來動去,雙腿也扭來扭去,有可能把精索也「扭」成了一團,出現扭轉和「打結」的情況。由於給睪丸供應營養和排出代謝物的血管從精索中通過,一旦精索發生扭轉,睪丸就得不到營養,代謝物也不能排出,若扭轉時間超過12個小時,睪丸就有可能缺血、壞死。

2、左側臥

由於心臟位於身體左側,當男性採取左側臥的睡姿時,心臟會受到壓迫,讓人翻來覆去睡不安穩,容易導致睡眠質量不佳。而且,當心臟受到壓迫時,男性全身的血液循環會變慢,包括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環,當生殖器官長期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應時,有可能引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3、趴著睡

趴著睡最大弊端是對心臟構成壓迫。如果時間過久,或者由於肥胖等原因胸部壓迫過重,就有可能影響到週身氣血的運行,出現心臟不適、呼吸困難等情況。中醫說心衰是由於氣不足引起的,所以在睡眠中首先應該保證有一個良好的呼吸狀態。

同時,陰莖受到壓迫,阻礙血液循環,容易造成頻繁遺精,使男性出現頭暈、乏力等症狀,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陰囊受到壓迫,熱力不能有效散去,會使陰囊溫度升高,對睪丸的生精功能產生不良影響,降低男性生育能力,因此尚未成就「爸業」的男性尤其要注意,千萬不能俯臥。男性壯陽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