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是成年男女生活的調味劑,但是如果過度房事則會影響身體的健康,過度房事會給男性帶來很多的身體隱患,會影響男人的身體健康,因此不得不防。那麼男人過度房事怎麼辦?怎樣調理?

一、男人過度房事的三大危害

1、導致男人患前列腺炎

男人過度頻繁的房事,很容易造成男人身體過於疲勞,導致男人身體抵抗力下降,導致前列腺容易感染細菌,造成男人容易患前列腺炎,因此男人最好是不要過於頻繁的房事,以免導致前列腺炎。

  2、導致男人出現陽痿

男人頻繁的房事,讓陰莖過於疲勞,身體過於疲勞,長期這樣會造成男人出現陽痿,因此男人最好是不要房事過於頻繁。以免引起陽痿。

  3、導致男人腰酸背痛

男人過度房事有哪些危害?在房事中,男人的腰背都是很用力的,房事過度頻繁,讓男人的腰背不斷的運動,得不到休息,容易造成男人出現腰背酸痛,會影響到男人的生活和工作,因此男人最好不要過於頻繁的性生活。以免危害身體健康。

  二、怎樣算過度房事

房事次數標準:一般健康的年輕夫婦每星期1—2次較適宜。蜜月每週3—4次房事屬常見。最重要是只要房事後雙方心情愉快,精力充沛,夫妻感情融洽,就比較適當。需要專業的性障礙咨詢治療,咨詢治療性問題點這裡!如果房事後第二天精神萎靡、腰酸背痛、頭暈氣短、食慾不振等,即顯示房事過度。

  三、過度房事的調理方法

1、藥膳療法:枸杞子紅棗粥

主料用枸杞子、紅棗、粳米。選取枸杞子15克,紅棗9枚,粳米75克。

開鍋後放入枸杞子、紅棗,燉煮至紅棗爛熟即成。晚間臨睡前做夜宵食用。本粥功能寧心安神,通心腎,故適用於心慌失眠、頭暈及腎氣衰退所引起的房勞損傷。

2、飲食療法:蔥燉豬蹄

主料用豬蹄、大蔥。將豬蹄2個、大蔥150克分別清洗乾淨,備用。

過度房事怎樣調理?把豬蹄和大蔥一起置鍋內,加入食鹽適量,加水;先用旺火煮沸,加入料酒、醬油、味精等調味,再用小火燉爛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w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